The brave will get the sea.

© TraceLaSuerte
Powered by LOFTER

!?!?朋友们同好们来看!Common Sense of humor的作者回复我了!太太还说她要先Edit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我告诉你们我好方啊!就像我和太太回复时候说的我是个破烂写手上次写什么东西的时候well其实你们也都见过了.....这个文风想想都魔性z

下面是重点了!!!!!!:我想问问有没有人(尤其是写手巨巨太太们啊!)想要一起合翻。我不会去私敲哒,因为不想给压力。

最后,我想说:我和作者太太说了大家都很爱这个文,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点几个Kudo或者写写评什么的,simply say "I love this work" will do. 别看是个3年老文,太太仍然窥屏着呢!
(还有太太的汤在图里)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